升温



我叫王杰希,我是正宗血统的Alpha,但我的领队叶修却出乎我意料的是个Omega,但很不好意思,我要去找他的时候,他的发情期正好到了,为了避免我们之间擦出什么不必要的火花,我答应了他,走出酒店去不远的24小时便利店,帮他买点抑制药和晚饭回去。

但那个便利店的服务员真的很奇怪,给我拿抑制药的时候,一直不停的在偷瞄我,还在笑着跟旁边的女孩子说话,她闻到我身上有叶修信息素的味道了?

好吧,不管那么多,买了抑制药就回去吧,打了抑制药我想叶修大概会好受些了。王杰希这么想着,接过零钱,紧紧围巾,带好帽子,提着袋子走出便利店。

他走之后,后面那两个小店员才慢慢的声音放的大了些。

“哎哎哎,刚刚那个是不是王杰希啊,他买了抑制药回去哎,我还感觉到他身上有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呢~”

'“哎,是嘛?杰希大大绝对是Alpha啊,那不会是杰希大大和哪位Omega女孩子在一起了吧?”

“哇啊啊,那不行呢,杰西卡魔术师大大应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啊,Omega女孩子去死去死!”

但她们也猜得大差不离了,不过她们想象中的女孩子是男的而且是众人皆知的世邀赛领队叶修,况且他们也没发展到那一步,只不过是互相帮忙买一下抑制剂罢了。

但要是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了,那王叶cp的支持者们一定很开心。

王杰希走回酒店,摘下帽子围巾,幸好一路没什么熟人或者粉丝,要不然真不好解释。长长舒了口气,拎起袋子回房间把药先装好,都放在小盒子里藏起来,才再拿着晚饭去敲叶修的门。

叶修还趴在床上摆弄荣耀呢,这周第一个隐藏boss的首杀就快完成了,但这一下子他不得不把小号先晾着,起身给王杰希开门。

“哟,大眼儿,你不是去买抑制剂的啊。”叶修感到有些好笑,因为王杰希手里除了晚饭之外并没有那个白色的药盒。

“放盒子里面了,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个Omega吧,”王杰希对于叶修的垃圾话早已免疫,也懒得解释关于这些那些。只是一边说一边帮叶修把饭盒打开,取出藏在夹缝里面的抑制剂。

“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叶修要是在平常,第一时间应该说“怎么了啊大眼儿发烧了啊这种事当然是我自己来啊”,但现在不一样,王杰希不仅帮他出去买了抑制剂,还帮自己隐瞒了这件事…这样的话,也可以把自己放心的交给身边令人心安的Alpha啊。

“哥太累了,大眼儿,你就帮哥一次吧。”叶修能累到哪里去啊,只是看了一天的荣耀视频罢了。

叶修手不自觉伸向床头柜,刚想摸烟,却被王杰希一把打断:“叶修,发情期抽烟对身体不大好,等打完抑制剂之后你愿怎么抽怎么抽,抽死都跟我没关系,还有既然你不想打抑制剂的话,只好我帮你了。”

“哈?不可以抽的吗?”叶修还停留在上一个话题,故意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尾音上挑得直接能让人酥到骨子里。

哦,他想逗逗王杰希。嘛,谁叫王杰希平时那么禁欲那么清冷。但关键这可是发情期啊老叶,不可以这么随便撩跶人的,会被人上了的你不知道吗。

叶修刚洗完澡,房间里还开着暖风,吹得他本来就带着红晕的脸颊显得更加惹人垂涎,被揉好的杂乱的头发稍显故意的挡住了一半叶修那难得的下垂眼。

王杰希确实被叶修故意委屈的语调还有回头看他的眼神惊了一下,天哪,你绝对想象不出来在那一秒里王杰希心电图是怎么跳的。但很快他就恢复了镇静:“叶修,别闹,快趴下,现在你需要打抑制剂。”

叶修不再找王杰希开心,乖乖的趴下等待着针头刺入临时标记的地方,也是注射抑制剂的地方。那是后颈,也是叶修的敏感部位,但每次注射的时候也都会从那个地方得到快感。

王杰希就像要麻醉一只束手无策的小兔子,况且小兔子黑不溜秋的下垂眼还超级无辜的瞪着你。

下不去手。

王杰希不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对没错王杰希你可是最厉害的魔术师你可是王不留行你两只眼睛可是包含万千星辰你可是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啊现在只要你把叶修后颈的头发撩起来然后对准标记的地方把针头插入最后把药液推进去就可以了王杰希你怎么做不到呢。

他很纠结,有些纠结为什么当初答应叶修帮他打抑制剂,结果自己根本下不去手怎么办。

最后,王杰希像古代皇帝立太子那样慎重严肃的把叶修的头发拨开,将针头刺入后颈的那块嫩肉上,慢慢的推着注射器。

叶修还不算很疼,好几年如这次一般的疼痛早已不算什么,但这次是别人帮自己注射,所以除了疼痛还有少许兴奋,那是,对别人从未有过的兴奋。

“好了,”王杰希拍拍叶修的后背,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叶修后面突起的轮廓惊人的蝴蝶骨,恨不得现在就把叶修的衣服先来看看那块蝴蝶骨漂亮成什么样子,但他还是忍住了。

“谢了啊大眼儿,算哥欠你的昂。”叶修翻过身子歪头望着他。

“没事,你先吃晚饭吧,我还要回去整理一下资料,先走了。”

叶修稍有失落,但还是扬起脸对王杰希说:“麻烦了。”

“不麻烦,有事找我。”

于是王杰希边挥着手边走出了房间门,清脆的脚步回荡在长廊上。叶修靠在门边,叹了口气,去处理因为掉血太多而死去的小号。

隐藏boss没有首杀完成,小号死之后居然还被爆了橙武出来,但叶修并不在意这个,而是把账号退掉,打开搜索页面,输上了三个字。

『王杰希』



王杰希回屋后把风衣很好的叠起来搭在门口的衣架上,领带被扯掉,白衬衫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被主人粗鲁的脱掉,露出的是一身健壮的肌肉,虽不如老韩那样天天健身搞的一身肌肉那么吓人,但也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要不然为什么刚才出去一眼就被服务员给认出来了。

“叶修。”

王杰希这个Alpha难得在自己单独一人的时候喊别人的名字,叶修算是一个手能数过来的了。

王杰希甩了甩头防止自己再胡思乱想什么,于是去了淋浴间准备冲凉水浴,温凉的水顺着黑发,到那十分奇特大小不一的双眼,到脸廓,脖颈,到十分发达的胸肌腹肌,小腹,下体。

凉水似乎把刚才在叶修房间里被挑起的燥热压了下去,神智也有所冷静。关上淋浴,擦干净身子,套上从家里带来的居家服,黑色长裤和白衬衫。

酒店的沐浴露是车厘子味的,王杰希靠在柔软的床上回想着萦绕在鼻尖的车厘子芳香以及在心里叶修的身影。

王杰希已经看到发情期的叶修躺在布满充满着诱惑色泽的车厘子的床上,只有洁白的蚕丝被盖住重要部位,他整个身体被染成粉红色,甚至要与身边的车厘子融为一体。叶修撩人似的叼起细烟,向他勾着手指,身边的空气越发凝实起来,那可是有着浪漫烟味的奶油车厘子的味道啊。

啊啊,这次绝对是会沦陷了啊。不管是车厘子,还是叶修。

王杰希这么想着,紧缩眉头进入梦乡。

那天,他意外的没做总结报告,大家也省了听那些枯燥的报告的时间,尤其是黄少天,一听到没有写报告,那叫一个精神抖擞,那叫一个活力四射,走出酒店的时候都像个小孩子一样
蹦蹦跳跳,一边拉着喻文州一边拦了辆出租车,说是要去这个城市最有名的地方看看,苏沐橙和楚云秀也跑到商业街逛衣服去了,其他的该干嘛就都干嘛去了,只剩下叶修和王杰希两人傻傻站在酒店门口。

“呵…呵”

太阳很耀眼但不刺眼,身边人的垃圾话虽然烦但不讨厌,看来今天,只能和这家伙呆在一起了啊。

不过很好,不是吗?

王杰希心里想着,随意向那条有大柏树的路走去。身边的人又唠叨起“喂喂哥可不你们年轻人身体这么好,哥老啦,哎不是我的意思是让你等我一下喂喂喂别耳朵聋了啊没听见吗”

去哪呢?只要有这个人在,都好吧。

嘴角不经意的上扬,也决定了今后故事的走向,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也开始留意起身边的人来。

叶修,你等着被攻陷吧。

评论(11)
热度(47)

© 阿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