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



“我说大眼儿,这是要干什么去啊。”叶修打了个哈哈,眼睛半眯不醒的瞧着前方离自己只有一米远的王杰希,现在的他即使打起十二分精神也抵挡不住抑制剂带来的浓浓困意。

“还能去哪,随便走走吧,”王杰希在前面慢悠悠的走着,时不时回头看一眼,也都看见叶修正好打哈欠的样子,“要不,你先回去睡会儿?”

叶修发着呆没听到,只是还想着以前打抑制剂的时候没有这种情况啊怎么现在这么困呢。于是他很幸运的撞在了王杰希后背,并且还毫不客气的想扑倒王杰希然后就地躺倒睡觉。

“叶修,别硬撑了。”王杰希十分无奈,谁让他多管闲事给这个家伙买了抑制剂,今天早上还把他放了出来,“走,还是我扶你回去。”

“嗯?”软软的任人欺负的单字鼻音传出,头还靠在王杰希的怀里,语调带着慵懒撒娇的滋味,让王杰希立马想到了昨晚叶修小兔子一样的委屈眼神。

王杰希一边扶着,还能怎么办,现在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自己,只好慢慢让他接受,毕竟强上真的会伤身体,况且这还是在抑制的发情期中。

“不用不用,取个安静的地方吹吹风也是可以的,我不想在酒店里呆着了。”让人意外的,叶修没有说想回酒店打荣耀,而是说想出去走走。

“真的没事?”王杰希再次确认了一下叶修的身体状况,以免过一会他直接睡着,右手又拨开刘海测了测叶修的体温,“你没发烧吧,居然不想去打荣耀吗?”

叶修在心里给王杰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是真傻还是假傻,我都这样了难道他还没看出来,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顶着在发情期的风险出门陪他逛街啊,这人情商下线了吧。

王杰希这个情商灾难者是真没意识到叶修在心里已经对他出现了的一点点,那么一点点的感情,他可能还以为自己是单相思,打算慢慢感动他。这俩人,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还倒真是般配。

“这样的话,我们也去逛逛好了。”两个大男人在外面有什么可玩的,能在一起打打游戏看看X片就不错了,偶尔相互帮忙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什么的也没什么关系。但要是两个大男人在一起走走路逛逛街,那就让别人感觉不大正常了。

闹到了最后哪样都不好,也还是准备向商业区进发,一起逛逛什么电子产品啊,吃的啊什么的又不会引起尴尬。叶修强打起精神跟在王杰希身后,望着他风衣角发着呆。这件衣服是昨天他放在我床上那件,他出去的时候没穿风衣,后来才拿回去的,还记得他衣服上的草药味,似乎自己十分喜欢这种味道,信息素还意外的没有排斥。

等等.....

什么!没有排斥!?

难道......

该不会是......

喜欢?

叶修脸颊顿时烧了起来,不去抬头去看走在自己前面的Alpha,双手捂住脸,不愿让王杰希看到自己窘迫的样子,想着昨晚的事情连忙打断王杰希介绍商业街的话,囫囵的编了个理由就往附近的公共厕所跑去。

王杰希稍有不解,但没多想就赶了上去,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正巧叶修要锁门,王杰希一个箭步跑过去,把叶修所在厕所隔间的门使劲掰开,右膝一顶,将叶修定在合好的马桶盖上,反手锁好隔间的门,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眼睛危险的眯起来,上下打量着身下的战利品,慢慢的靠近叶修充满惊吓的脸。

“怎么了,为什么逃?”

王杰希Alpha的信息素瞬时爆发出来,整个洗手间都弥漫着沁人心扉的草药香,因为疾跑而嘶哑的声音回荡在叶修耳边,低沉的危险而诱人。

“大、大眼儿,我、我这不是要解决生理问题嘛。”叶修扯了个谎,他也不企求王杰希能相信他了,现在他只要能从自己身上下来就已经是老天开眼放过自己了。

可惜老天今天睡懒觉。

王杰希不满意这种说法,锁门的手立即收回来按在叶修两肩,Alpha特有的信息素源源不断的从他身上冒出来,十分玩味的看着被自己压下的叶修。

现在可以测试了,对于双方的心意。

王杰希这么想着,慢慢将唇贴近叶修的脸,从侧颊轻吻起,一路移动到自己要重点攻击的目标。

叶修只觉得脸上烫的厉害,王杰希靠近自己轻吻时喷在脸上的热气覆盖着每一个毛孔,酥麻的感觉从脸上一直传到后脊梁骨,更该死的是两条手臂仿佛不是自己的,连最起码的抵抗动作都做不了,只能呆呆的被王杰希就这么抱着啃起来。

王杰希觉得好笑,叶修明明脸上都烫得这么厉害了,自己情商再低,又怎么不会察觉出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家伙也有那样的感情吧。

叶修等待的长吻最终没有来临,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王杰希只是吻过侧脸后就无动作了,双手也放开自己,稍稍往后站,在狭小的空间里盯着叶修喘粗气。

叶修超级难为情,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意也就算了,被强迫逼进隔间也就算了,还在试着去吻我玩,玩完之后还这样居高临下看着自己,他到底是要怎么样啊。

叶修一边这么想一边觉得自己委屈到了极点,身上Omega的信息素也弱弱的传了出来,比昨天在走廊里感觉到的奶油味要清淡许多,气势也也弱了好多,现在是比昨天的小兔子还令人垂怜了。

王杰希浓厚的信息素这就把传出来的奶油信息素包裹起来,就像现在王杰希的手附上了叶修发红的耳廓。

王杰希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手上的动作和信息素的排放都停了下来,顿了一顿,把隔间的门打开,扔下一句“我在外面等你”就走出洗手间去了。

叶修望着他走开,心中被庆幸、放松占据了大部分,可是隐藏在深处的小小的失落是怎么回事呢。

草草冲了把脸就跑出去找王杰希,可是出门后根本找不到王杰希的影子,叶修十分奇怪,左顾右盼还是找不着,刚想回头,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干嘛呢,东张西望的。”有些无奈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叶修这才安心,转过身说:“我以为你死了,看看是不是真的。”

“哟,这么盼望我去死啊,叶修这可不像你。”

“像不像不关你事。”叶修放了句狠话,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这句话,也许是被刚才的他气着了,也许是被刚才的自己气着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这句话稍稍伤到了王杰希的心。

王杰希心里突然冷了半分,难道刚才自己的推测是错误的吗,难道是自己太心急才推出的错误理论吗。

也是,他怎么可能有这种和我一样的变态想法,昨晚躺在床上就睡不着,想叶修想的快要疯掉了,那种滋味可不好受。

叶修看见王杰希脸色又阴了下去,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过问,只好拉着他说:“算了算了哥不跟你计较了,大眼儿啊你这是不定时发病,需要治一治知道不。”

但是这两天跟你挨这么近,我也染上了这个病啊。

真是,无药可救。


评论(3)
热度(42)

© 阿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