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01.

2XXX年 8月9日 2:34pm

明天是个好日子。

黄少天两眼放光的打开微博,写下了一条引起腥风血雨的微博。

微博

黄少天V: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本剑圣明天生日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1楼 呜啊啊啊啊前排!!

2楼 前排前排!!!!!!

3楼 前排祝生快!!!!!!

4楼 黄少生日快乐!!!!!

5楼 生快!!!!!

........

26楼 喻文州V:少天不练习发什么微博,要不明天给你做个秋葵蛋糕?

27楼 疯狂为黄少打call!!!!!

28楼 生日快乐

29楼 回复 喻文州V:我靠靠靠靠靠活的喻文州!!!!大师球去吧!!!!

30楼 回复 喻文州V:这波喻黄我吃!!!!!!

31楼 回复 喻文州V:喻黄大旗我来扛起!!!!

........

52楼 回复 喻文州V:黄少发微博喻队怎么评论这么靠前,莫不是特别关注。。。

54楼 黄少生快,表祝福

55楼 卢瀚文V:前辈,生日快乐!

56楼 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

57楼 回复 喻文州V:蓝雨的和尚庙啊hhhhhhh

58楼 回复 卢瀚文V:小卢!!!!!!!

59楼回复 喻文州V:这个苏州由我来承包!!!!!

........

黄少天坐在转椅上翻了翻评论,不愧是人气高,不过一会儿评论就破了五十,主要是生日快乐啊什么的没有营养的话。

甩开手机,黄少天一圈一圈无聊的转着,直到头昏脑胀才停下来休息会。

无事可干。

于是他登上小号流木,准备操着流利的垃圾话穿透叶修的耳膜。

流木:pkpkpkpk!!!!

流木:老叶别怂啊酷爱出来跟我pkpkpkpkpk!!!!!!

流木:我知道你在线你是亮着的快点出来!!!!!!

流木: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手速几乎等于语速,自己在说话的同时也把想打的都发了过去。

过了几秒,黄少天的屏幕上显示出一条系统提示:

您的好友无敌最俊朗已下线

然后那个狂炫酷霸拽的无敌最俊朗的头像灰了下去。

黄少天:mmp

于是他更没有什么事情干了,不想训练,队长也批准了,但出门会被粉丝围截。

啊,无聊。

想搞事情。

黄少天心中盘旋着这个想法,但是不知道怎么搞事。

要不去食堂把今晚的白斩鸡偷掉吧。

当然事后喻文州笑盈盈的看着黄少天说了一句他十八岁听到的最为恐怖的一句话:

“偷吃了多少只,训练加多少倍。”

晚上加多少次。

这句话喻文州没有加上,但黄少天能感受到这背后的意味深长。

队长,太可怕了。

02.

6:27pm

“喻队再见。”

“喻队我们先走了,有事联系。”

“嗯,大家辛苦了。”

喻文州微笑着目送完最后一个国家队队员离开,然后以他两百的手速,咳不对,二十的手速收拾好自己桌前的杂物。

打开微博,看到黄少天832的评论心想

这些疯子,仗着手速每次都和我抢前排。

微博

........

563楼 叶修V:黄少天你能不能消停会呢,打野图boss都能被你搅乱。

564楼 祝喻队和黄少百年好合

564楼 黄少生快

565楼 没人发现53楼没了吗。。。

566楼 回复 叶修V: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7楼 黄少天v:靠老叶你不跟我pk在这刷微博?//叶修V:黄少天你能不能消停会呢,打野图boss都能被你搅乱。

568楼 回复 叶修V:叶修大神!!!!!居然在这里碰到!!!!

569楼 回复叶修V:6666666这波叶黄我吃

570楼 @喻文州V 你媳妇跟别人跑了!!!

........

前辈不仅要占评论还要抢我媳妇。

不行,我要让少天知道谁是最爱他的。

就在喻文州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的时候。

咳,不对。

就在喻文州收拾好桌子上的东西之后他准备去看看明天给少天庆生的地点有什么差池的时候,食堂大妈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小喻啊,今天的白斩鸡没有了。

然后大妈就颤颤巍巍的拿着手机等着这位队长会做出什么事来。

食堂大妈还记得上次小喻喝多了,稀里糊涂的跑到食堂上来问有没有白斩鸡,那时候都快夜里十一点了,食堂里怎么可能还有白斩鸡供应?

于是一位不知情的新来的管饭大爷十分不友好的说要什么白斩鸡啊快走快走我们食堂从来都不做白斩鸡。

喻文州一听也不乐意了,说你这人怎么这样我不管我就是要吃白斩鸡!

然后甩下这句话就跑出去了,大爷也没当回事,只自顾自地看起欢乐颂了。

到最后,还是黄少天发现自家队长没有回宿舍出去这找那找就是找不着。

黄少天急了,不管是睡了的还是晚上脱好衣服不准备睡了的,都被他一口金刚铁齿三寸不烂之舌给喊了出来。

张新杰例外。

一大群人晚上不睡觉在偌大的训练基地里找喻文州,最后还是在办公楼的顶层看见了他。

正躺在地上吸收着日星精华。

黄少天一见队长没事那叫一个热泪盈眶,跑过去的时候鼻涕都差点随着风划出两道亮丽的风景线。

然后就是男女主角的经典对白:

“喻文州,我还以为你...”

“嗯?”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

“喻文州你说句话!!!”

“......”

“喻文州!!!”

“......”

最不要脸/并不 的叶修也出来打圆场,拉着王杰希和孙翔走过来,让二翔站得高一点打开手电筒然后从叶修头上打下来光。

“黄公子,莫要如此伤心,贫道这就携了神医来为喻公子看病。”

王杰希也终于担当起了他中二神医的称号,捏起并不存在的长袖,像是背着药箱一样走了过来,然后把放在背上的药箱取下,顺手捏出了一个青瓷瓶子,里面似乎散发着淡淡清香。

当然这一切都是王杰希自己瞎想。

“小医技艺浅薄,能否治好,皆凭他自己的造化了。”

然后就塞了一个保温杯子给黄少天:

“扶回房后,切勿忘记给他喂下这汤药,睡一晚,也就好了”

说完王杰希直起半弯的腰,扶着走路一飘一飘的叶修回房继续办事了。

黄少天用着感激的目光目送着队友们下楼,记起刚才王杰希给自己的保温杯,打开盖子一闻。

什么神仙妙药,就他.妈一醒酒药。

黄少天:你们都有毛病吧。

后来虽然喻文州去食堂道了歉,但是不管是新来的还是旧来的不管是大妈还是大爷都不会忘记这个恐怖的夜晚,到了吃白斩鸡的那天就勤快地叮嘱食堂一定不要忘记做。


03.

6:35pm

哦,原来是白斩鸡没了。

于是喻文州回了食堂大妈一句:

哦,我知道了。

还另外加了颜表情 ^_^

这就让食堂大妈很是惊悚,连忙吩咐厨房做好白斩鸡等着这位喝醉了酒就形象全没的喻队来品尝御膳。

关掉微信,喻文州正要走出训练室,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嗯,今天白斩鸡没了。

等.....等

什么?

白斩鸡没了?!!!

喻文州生了这两个月以来第一次气,右手攥着手机,也不管走到了谁的位置,左手往键盘上一拍,清脆的键盘声响起。

然后人们就看见一个满级的中草堂的魔道学者上天飞了过去,抽风似的放了个大招,然后直接栽了下来,连扫把好像都没拿稳。

然后大招立即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准确的来说是仇恨。

不出一会魔道学者的视角就升空,能看到爆出来的装备都被拾荒的捡走了。

于是王杰希表示吃完晚饭回来后很生气。

气到两只眼睛星辰一样多。

“叶修,你干的?”

只见正在毫无形象瘫靠在沙发上吃着苏沐橙刚从外面买回来的原味双球雪糕的叶修挑挑左眼上方的眉,释放了一个现实版的挑衅。

对于大小眼的挑衅。

于是王杰希更加确信是叶修趁自己走得早把号给弄挂了,于是脸色阴沉抓起身边的抱枕就向叶修走去。

苏沐橙我在角落里默默的和楚云秀嗑着瓜子看现场直播。

“今日热门话题!最受敬仰的魔术师王杰希为何会与荣耀教科书叶修起争执!?这是游戏上的冲突,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不和?场面激烈,国家队员都控制不住.....”

“少天你再不闭嘴看你明天有好果子吃吗。”

“哎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维护…”王杰希。

“秋葵。”

黄少天:我…¥%#…@&…

过个生日怎么就这么惨啊啊啊……

怎么就这么惨啊啊啊……

这么惨啊啊啊……

啊啊啊……

啊……



“哦对,我还有张佳乐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张佳乐:滚

评论(8)
热度(24)

© 阿珏 | Powered by LOFTER